Screenshot-3580.jpg  

1000 大禮送上啦 也欠很久了 .... 明明1000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XD

而且我的部落格能破千 也真的很神奇 沒什麼時間用部落格 也沒時間玩模三

結果就這樣一轉眼的就破千了 其實真的很感動 因為還有人默默的關注我 Q口Q

 

此人名叫 Earth 

同樣的以頭髮顏色命名,就知道誰是他爸媽了吧 ? Ocean及Grass

為什麼會有有Earth誕生是有原因的,因為多了異世界的資料片,有三個新種族

而我又想一人一個種族,所以Earth就這樣誕生啦!!! 結果就有了雙種族 ... -口-

然後我想不當禮物太可惜了,因為現在我還是想玩兩人家庭,所以這隻會先封鎖。

這隻我有小修一下,基本上他有遺傳到爸爸、媽媽的基因,但偏向於爸爸

希望妳們會喜歡 Earth 也希望有人把他帶回家 ~~~~ 感恩 

我記得這個我有改成人類,如果不是人類的話,請告訴我謝謝喔 ^_^

 

特徵:

獨行俠、洽當、書呆子、整潔、沉思

 

 

 SON2.jpg

SON8.jpg

SON4.jpg

SON10.jpg

SON14.jpg

SON15.jpg 

 

DOWNLOND

 

內有眉毛、皮膚、少少的衣服、眼珠、鞋子、水晶檔、sim

眼影部分跟臉頰都是 蜉蝣 只是我不知道是哪個就不敢亂丟..

嘴巴我忘記了 ..... 假如眉毛不對的話不要打我 ... - 口 -

 

 

謝謝你們一直以為的關注 我才能送1000大禮 ! ^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