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jpg  

很高興可以參加千秋、和子狐一起舉辦的中秋節活動 

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欸 整個超級開心又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

詳情在 千秋家 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參加 XDDD

我抽到的題目是 小風在【清晨時分】【永鮮愉悅超市】【哭哭】

我只能說 .. 小風為什麼好不容易我覺得你不娘的時候 你給我抽到哭哭阿... ((掩面

在我印象裡 小人哭好像都人死了 還是分手什麼鬼的 ... 所以為了讓小風MAN起來所以 ... (笑

 

回正題 XDDDD

這是小風,我怎麼覺得小風有點哀傷感... (( 掩面

2.jpg3-.jpg5.jpg6.jpg7.jpg8.jpg9.jpg

小風一發現狗男女,就想說讓就拿你開刀好了?((而且怎麼覺得這女的有點眼熟...

10.jpg12.jpg13.jpg

 

小風覺得這女人講話太不實在了,就巴人家..... (( 明明就是被人家打槍吧 哈哈哈哈 

14.jpg

 

結束這女人後,小風就回附近的超市找女人好完成任務,剛好遇到黑女對小風有興趣。

15.jpg

 

真巧,黑女也有愛調情的特徵呢。(此時已經開始飄雨了... 小風你超級倒楣的阿... 

16.jpg

有種默默的哀傷...

17.jpg

親完黑女後,我才發現小風根本就很糟糕阿.....

第一個期望

 小風好糟糕1.._副本.png

 

第二個期望

小風好糟糕.._1.png

小風阿...你把人家黑女當成什麼了阿... 

我沒想到你那麼糟糕阿 ...... .你說別人隨便你自己才更隨便吧 !!!!!!!!! ((掩面

 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會只想人家當你好朋友了.......

18.jpg19.jpg20.jpg

小風你的臉是怎樣阿........ 怎麼突然你整個崩壞了...

 

黑女一死後,小風馬上就嚎啕大哭。

21.jpg22.jpg23.jpg23-.jpg24.jpg25-.jpg 

小風阿 我看你還蠻適合去挑戰黑寡夫的阿...... 那你就去挑戰好了 (( 燦笑

 

小風已崩壞..... 所以就送上崩壞照吧 根本就是狒狒阿 (( 掩面 

小風已崩壞.jpg

 

為了謝謝黑女的犧牲貢獻,所以就丟一張死前的遺照。

17-1.jpg  

 

21-   

謝謝千秋想的梗 ..... 我快笑死了....  

 

小風:那個帥帥的我呢???? 酸甜:已不存在 (( 掩面

Screenshot-1212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