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4406-  

大家又見面了,很開心我這次可以送出兩千大禮阿....

而且我還拖了很久很久才送出,因為酸甜真的很難擠出時間 ... 請別在意啦

為了趕快送出兩千禮 昨天我就開遊戲趕快捏一隻男娃出來 然後今天才有時間整修

目前我還欠兩支人物 .... 因為參加活動 .... 我會趕快捏出來 拍完照片的 ˊ_ˋ

只能說真的很謝謝大家平常的照顧還有關注我跟給我鼓勵 很謝謝你們

你們的鼓勵真的給我很多很多信心 不管是短劇還是我家的娃 .... 

 

這次分享的男娃名叫 Vodka 伏特加,第一次捏出散發出貴族氣質的娃

所以我就讓他設定充滿魅力,然後事事要求完美的CEO總裁了... 

目前對他沒有什麼想法 ..... 我對於人設真的頭很大 ... (( 掩面

我會找時間在上來補特徵跟人設的 .... 等我阿 QAQ

 

 Screenshot-4407.jpg Screenshot-4408.jpgScreenshot-4416.jpg 

Screenshot-4425.jpg  

 

 

 

DOWNLOAD

 

內含有:各式妝容(除了眉毛)、頭髮、兩個人物檔SIM檔和水晶檔

皮膚:蜉蝣 因為我不知道是哪一個....

如果妝容有誤的話,請隨意替他打扮,我想應該差不了多少的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