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0.jpg  

 

HI 難得有時間可以碰到電腦,所以就新增小風黑寡夫啦!

好笑的事情是我的巴哈文被吃掉了,等我有時間我再回去重發一篇吧OTZ

之後可能劇情會越來越無聊,因為我現在根本就完全沒有梗了阿!

而且可能劇情會越跳越快,因為後面的圖根本就無敵超級大量,目前也才4/10

對了,有時間我還會再新增近期捏的娃的文章,順便練習寫寫故事之類的,哈哈哈哈

其實我私藏很多男娃超多,最近沒時間捏女娃,如果有機會的話,最近就會捏女娃啦!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我們來看這次的小風劇情會多麼的多變,我玩都覺得很訝異,哈哈哈哈

 

10-1.jpg10-2.jpg10-3.jpg10-4.jpg10-5.jpg10-6.jpg

其實我有點被嚇到....因為第一次看到小蘿的臉變成這樣阿阿阿阿阿QAQ 

10-7.jpg

小風雖然得到錢了,但是還是要找目標,小風還是覺得很煩。

10-8.jpg

早早吃飯,早早出門

10-9.jpg

儘管被黑唇欺負,小蘿還是想念黑唇....人真好阿><

10-10.jpg

小風的臉整個就超級無敵的消沉XDDDDDD

10-11.jpg10-12.jpg10-13.jpg

呼呼完小孩,小風就出門啦

10-14.jpg

只是對象好像有一點跟他想像中的不同........

10-15.jpg10-16.jpg10-17.jpg10-18.jpg

天神我都沒有想到他變成年人會變成這副模樣,所以我就調回青少年啦=.=

10-19.jpg10-20.jpg10-21.jpg10-22.jpg10-23.jpg

當然小風也抓住機會開始對小粉紅親熱了....

10-24.jpg10-25.jpg10-26.jpg10-27.jpg10-28.jpg

因為小蘿跟小風是心儀對象,我就把她放在外面,結果被雷打中了XDDDDDD

10-29.jpg10-30.jpg

小風又再一次的跟小粉紅親熱了!

10-31.jpg10-32.jpg10-33.jpg10-34.jpg10-35.jpg10-36.jpg

這時候吉祥物又拜訪家裡,小風想著這也可以當備用

10-37.jpg10-38.jpg10-39.jpg10-40.jpg10-41.jpg10-42.jpg

為了避免紛爭,所以小風還是決定離開家裡找新的攻略對象。

10-43.jpg10-44.jpg10-45.jpg

此刻在家裡的小粉紅很賢慧都會幫忙照顧小孩

10-46.jpg

真不懂為什麼一奧跟黑人的緣份那麼的深XDDD 一奧完全都不想理這個人

10-47.jpg10-48.jpg

調情調到人家來抓姦了啦XD

10-49.jpg10-50.jpg

老公氣到跑到中間,小風還不忘自我介紹一下XDDDD

10-51.jpg10-52.jpg10-53.jpg

真詭異每次小風在調情還是在幹嘛,他家的小孩都會長大.....

10-54.jpg10-55.jpg10-56.jpg

我不予置評,因為也只有這一張OTZ 長的好像黑猩猩阿...

10-57.jpg

二金:雖然我醜但是我很溫柔阿阿阿Q_Q

10-58.jpg

此刻的小風還是不知道自己家裡的狀況,仍顧著調情

10-59.jpg10-60.jpg10-61.jpg

 

因為黑唇死了後,所以我就隨便改建了房子

10-62.jpg10-63.jpg10-64.jpg10-65.jpg10-66.jpg10-67.jpg10-68.jpg10-69.jpg10-70.jpg  

好吧!其實玩到這裡讓我很頭痛,因為小風真的很喜歡小粉紅,她們都會動不動調情

偷偷說其實小粉紅是小蘿的前身,所以我連興趣都沒有改....所以到底小風是喜歡小蘿還小粉紅呢?

這點我就不知道啦!但是我知道的是,小風對於第四任老婆非常得滿意,都會一直找人家調情

不像前三個老婆都會直接無視,僅管她們自己找小風,小風都剛剛好的要上廁所要吃飯阿等等等

只有這一個小粉紅完全不會,導致因為如此,小風就跟小蘿變成敵人了吧?還是陌生人了XDDD

因為小粉紅跟小蘿個性是一樣的,所以他們兩個沒有不合的問題,反而都會聊天啊!不會吵架....

這時候的我,我就在想是要藏兩個人呢?還是殺了小粉紅繼續任務還是就直接把小粉紅許配給小風..

所以我這次才會取名為小風的掙扎,因為小風真的在四任當中,她真的很喜歡小粉紅啊!看遊戲的互動就知道

 

好啦!更新完了,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更新.....最近真的好忙好忙,沒有時間碰電腦,所以只有找時間更新啦!

至於說的私藏男娃,也會找時間發文,不知道會是黑寡夫先還是私藏男娃呢?請大家期待下次發文摟^^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想要幹嘛就幹嘛

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