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2718  

對不起阿 !!!! 因為我太忙了 這週在忙著考試

所以現在在忙 這就當作新年賀禮好了 ... 

只是讓我訝異的是 是有人想要這兩位男孩 !!!!

實在太讓我震驚又在開心了阿阿阿阿 ...

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 在分享好的人物 ???!!! XDDDDD

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T_____________T

只是我不知道 ... 我貼的你們能不能用就是 (( 暈暈

如果不行的話 我會在研究  新人第一次分享分享麻 ...

因為要分享 所以呢 ... 以下圖有些是舊圖 XDDDD

只有拿棒棒糖是新拍的 (( 大開心

 

先來放Mark 馬克

其實我忘記他的個性是什麼了欸=  =

就不安於室 接吻高手 還有什麼 我忘了 .... xDDD

總之馬克的個性看起來就是很愛往外跑 ..... 

Screenshot-2536.jpg 

Screenshot-2543.jpg 

Screenshot-2626

Screenshot-2620 

 

Justin賈斯汀

個性特徵 我剛好有拍 ..

孩子氣 性情暴躁 愛調情的 完美主義的 無可救藥的浪漫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幫他幫弄性情暴躁 哈哈哈哈哈哈

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小孩 愛玩阿 調皮搗蛋 一點就不像炸彈阿 ..

Screenshot-2616

Screenshot-2619

Screenshot-2615.jpg  

Screenshot-2605 

 

他們吃棒棒糖的樣子 ...  合照的部分就只有拍兩張 就是棒棒糖的

其它的都在三胞胎那喔喔喔喔 ~ 要看可以去點 ^____^

Screenshot-2717

 

要好好愛護他們兩兄弟喔 ^_____________^

其實我都沒有時間花他們 所以我也不知道遊戲裡他們的樣子 xDDD

就代替我照顧他們吧 ... 還是很感謝有人會想要這兩小人>/////<

真的太讓我感動 感動了 QAQ 

 

Mark馬克

Justin賈斯汀 

眼影 眉毛 雀斑 應該都是出自蜉蝣

我眼影有點點點點不確定 因為忘記了 =_=

嘴巴我就真的忘記了 ...

 

馬克頭髮 衣服(包含賈斯汀) 褲子 都在這喔喔  出自 SIMSIMS

賈斯汀的頭髮 跟褲子 在這喔 出自 JS

 

皮膚載點 出自 orange-si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