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xx01-.jpg  

 

好久不見啦 !!!! 這次是開學後的第一發欸 哈哈哈哈

開學之後就更沒時間玩了 .. 而且現在我的模3又有一點小小問題 

就是內建拉竿 有些失靈了 所以 ..... 就不能捏娃了 Q___Q

這隻就是在內建拉竿 有些能拉的情況勉強捏出來的女娃兒 ...

所以呢 如果有些有些有些哪裡有點怪怪的地方 請先別見怪啦 .....

很巧的事就是 我上次朋友來的時候PO 這次竟然也是她來我家我又PO文了

哈哈哈哈哈哈 .... 只是這次是PO女的 這次名字是我朋友幫我取的喔 ^_____^

由於我還不擅長捏女娃兒 所以還是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... 我會再繼續努力的

 

Screenshot-3107.jpg

 

這張是我一捏後就拿來先拍個幾張 但拍得真的不怎麼樣 就關掉模3 ...

然後今天難得有時間才開起來拍 順便在PO文 因為太久沒PO 而且不PO的話就沒時間PO了 .... 

所以就趕緊抓緊時間PO一下 而且因為模3有地方怪怪的 所以我也更不想開 ....

開的話 可能就玩瘋人院 把瘋人院給KO掉吧 ...... 不然根本就不能捏人阿阿阿阿 T____T

 

 

mtxx12.jpgmtxx02.jpgmtxx05.jpgmtxx10.jpgmtxx07.jpgmtxx04.jpgmtxx06.jpgmtxx08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