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版頭目前是 小酸甜 <3 很少時間可以玩模3,但能新增文章就會新增。

 

Screenshot-161_.jpg

 

為什麼我會突然發這篇文呢 ? 因為我昨天剛新捏了一個新娃 興高采烈的跟我朋友分享

我知道 我捏娃的技術還不夠純熟 但是有人願意看我成品 我就很滿意了 !!!

然後 給他看完後 聽完她的心得 她就冒了一句話 我覺得你捏的人都一樣 我聽了很震驚 ..

因為她的那一句話 我今天一回到家馬上就整合給他看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 高達一半的人一樣 .....

竟然一半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而且還高於一半 ..... 是有那麼高嗎 ?

我在想 是因為我捏娃的人 所以看不出來 沒有感覺嗎 ?? 還是因為我朋友沒玩模三的關係 

不管是生出來的 還是我自己手工捏的 真的可以長的一樣嗎 ??  可是我就覺得都長不同阿 ....

 

會不會是因為我自己是當事人所以看不出來 ... 所以我才來PO文 =_=

我朋友說 假如髮色造型髮型膚色都用一樣就會長的一樣 ... 是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Q_Q

害人家有點心靈小小受到打擊 ... 我捏那麼久 結果 都是複製人這樣 ???? T_T

 

喔對 ~ 這張人物比較少 我給我朋友看的朋友整合的比較多小人 .. (包括新捏的)

因為有些小人沒介紹 所以就只放我丟在部落格上面的小人 ... 有機會在介紹其它的小人吧 ..

如果你覺得我的小人長的一樣 或是不一樣  跟我說一聲吧 ... 不論是一樣、不一樣我都可以接受的ˊ_ˋ

我只是想知道不只一個人的想法這樣 ..... 謝謝你們喔 Q_______Q

 

七個男人.jpg 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想要幹嘛就幹嘛

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美夕子
  • 個人覺得是有相似處,但還不至於到一模一樣,應該說是每個人捏娃都有自己個人的風格吧?!
  • 喔喔喔喔喔 ~ 只要聽到沒有一模一樣我就開心了XDDD
    謝謝你~~~~~ 請問要怎麼稱呼阿 - 3-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於 2014/04/30 20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