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5943-.jpg  

大家好,我是酸甜,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還有支持。

如果沒有你們,就不會有現在的我,更不會部落格破5000了!

我其實是個很低調的人,都默默玩居多,自己手上的娃兒都不怎麼露面

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捏隻娃來表達我的謝意,因為我只有捏娃比較強OTZ

又想到冬天開始了,那我來捏一隻麋鹿送給大家,第一次送女娃真的有點害羞 >/////<

 

我本來沒有要幫這隻鹿取名字的,因為我取名無能,而且取的名字都很好笑

什麼雪鹿啊!白鹿啊!冬鹿!感覺一聽到名子就很傻眼,所以就算了還是不要取。

雖然如此,但是還好最後還是有幫她取個名字叫 ZOE 佐伊 ^______^

她是一隻鹿精靈 (? 冬天出生,我有幫她捏耳朵,尖尖的好可愛,只是髮型擋住了。 

 

如果想找她的話,什麼時後才遇得到她呢?

遽聞,在冬天下第一場雪時,如果你找到她的蹤跡,就意味著你明年會幸福美滿

當然如果是心懷不軌的人,這輩子永遠都無法碰到她,ZOE只會現身在純白、單純的人面前

假如,你在風雪中迷路了,善良的ZOE就會化作一隻鹿帶領你離開大風雪,之後就消失。

 

下面就來賞圖吧 <3

Screenshot-5951.jpgScreenshot-5964.jpgScreenshot-5955.jpgScreenshot-5970.jpgScreenshot-5965.jpgScreenshot-5969.jpg

 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次圖XDDDDD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! >////////<

 

 

Download

內包含皮、頭髮、還有拉竿、眼珠子CC (皮、拉竿是最重要的)

還是要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包容跟愛護,酸甜我真的很感激 Q3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