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721.jpg 

 

(版圖感覺就是要重拍 ...... =口=)

Hello 我這次要PO 愛德華和新捏的女小人瑪格莉塔的照片

要說為什麼我會新捏女小人呢 ? 因為我在考慮讓愛德華討個老婆啦:))

然後在玩的時候 實在沒有看到半個賞心悅目的女小人

只好....隨便抓隻小人捏了XDDD

其實有捏兩隻欸 另一隻 沒有拍 是因為覺得瑪格莉塔比較可愛 ????

有機會在抓他來拍個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....

 

順便玩玩看POSE 才一玩就覺得好有趣喔喔喔 !!! XD

昨天拍個照 就拍得好久喔喔喔喔 .....

角度好難抓 總覺得自己拍的角度就是醜 .... = =

超佩服很會抓角度的人 ... 又把小人拍得很漂亮的人Q____Q

昨天為了拍他們 搞到1點多才睡欸 ((( 暈

 

先來看瑪格莉塔的個人照吧 ....

其實我捏他是想要捏像是精靈女孩,哈哈哈哈哈。

偷偷說,其實這不是他一開始的髮型。

他一開始的髮型是在下面喔喔喔喔喔 !!!! XDDD

還有其實EA內建的衣服我本來都不喜歡,但是呢!!!!!!

捏出了瑪格莉塔 我才發現 原來EA內建的衣服也很有質感阿...

 

Screenshot-1673.jpg  

Screenshot-1675.jpg  

Screenshot-1665.jpg  

Screenshot-1670.jpg  

Screenshot-1679.jpg   

Screenshot-1678.jpg  

Screenshot-1681.jpg 

 

這才是我原本預設他的頭髮 哈哈哈哈哈

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他有點精靈女孩的FU阿QAQ

我朋友說他看起來就像名媛 ...... 但我朋友也喜歡這顆頭><

個人也私心這頭啦呵呵呵呵呵呵 XDDD

 

Screenshot-1739_.jpg

Screenshot-1746_.jpg

Screenshot-1747_.jpg

Screenshot-1754.jpg

Screenshot-1756.jpg  

這張瑪格莉塔我覺得他好無辜喔 整個就好可愛A_____A

 

在來就是我家的偽吸血鬼 愛德華啦 ...

我沒有想到把畫面全都調到最高..愛德華給我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.....

感覺有點邪氣 有點魅 還有更有吸血鬼的感覺 =   =

Screenshot-1682.jpg

Screenshot-1686.jpg

Screenshot-1697.jpg

Screenshot-1699.jpg

Screenshot-1704.jpg

Screenshot-1707.jpg

Screenshot-1710.jpg

Screenshot-1715.jpg

Screenshot-1713.jpg

Screenshot-1716.jpg  

Screenshot-1550_.jpg 

這張是他在路上被粉絲要求拍照 我就順便照啦 整個就超可愛XDDD

 

最後就是兩人合照啦....

Screenshot-1719.jpg  

Screenshot-1723.jpg

 

 

還在想要不要讓兩人湊合在一起呢 ??!!  大家給點意見吧 :))

天神自白:昨天一玩POSE,整個就玩上癮了 超好玩的XDDD

 

 

 

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