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版頭目前是 小酸甜 <3 很少時間可以玩模3,但能新增文章就會新增。

 

12.jpg  

這是大女兒赫拉,這胎生了三個,因為人真的太多了QAQ

真的真的太多了 而且後面幾次都是她們自己搞出來了 (( 暈

這就告訴了我們 ... 不要隨便開自主冒險嘿咻 就算只有 10%也一樣

因為她們就是用了冒險嘿咻 兩次都給我中啊!!!!!! 而且都趁小孩生日的時候 = =

所以打算幫她拍完就讓他搬出家門了,所以就沒跟其他兩位人一起拍照... - .-

Screenshot-1979.jpg  

好吧 其實我不知道誰是誰 因為根本就一樣阿 = =

Screenshot-2041.jpg

這應該是他小時候吧 ..... Q_____Q

Screenshot-2238.jpg  

站在最左邊的那個 應該就是大女兒 赫拉 . 中間是三女兒希瑞斯 左邊是二女兒亞提米絲 

Screenshot-2253.jpg  

Sorry 我就只有你洗澡的照片阿 xDDDD 猜猜看她之後會長得怎麼樣吧 !!!!

 

01.jpg

03.jpg

04.jpg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11.jpg

09.jpg

我真的覺得這張有那麼的不適合他呢 =   = 

有沒有覺得有點像愛德華的翻版呢 ... 只是嘴巴 我不知道是誰的嘴巴欸= = 可能遺傳到莉塔的吧 ?! 

赫拉整個超級無敵的妖魅 我有點考慮 劇場就給她當女主角了 XDDDDD

 

當然要離家前 天神我當然要幫她捏一隻男小人送給他啦 !! 路上隨便找個人對他有愛心就捏了 XD

只是沒有名字就對了 .... 沒取 - .-

個性我沒有改 就是那小人原本個性 據說有瘋狂的樣子 = = 

然後我努力要捏的真人一點QAQ 希望不要有愛德華的影子在.... - 口-

 

18.jpg

19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25.jpg

27.jpg

32.jpg

31.jpg

33.jpg  

24.jpg

個人私心覺得這姿勢超級好 XD

 

放上兩個人的甜蜜照 (這已經離家了=_=)

我想說離家的話 就單獨介紹他們小夫妻吧A_____A

 

下一篇就是後面六個小孩,還有赫拉三胞胎的兩個妹妹。

29.jpg

30.jpg

 

至於他小時候的照片的麻 .... 我真的分辨不出來 Q_______Q

時間過太久沒有整理就會忘記了阿阿 =   = 改天還是來整理一下她們的成長歷史吧=_=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甜的酸的苦的. 的頭像
甜的酸的苦的.

想要幹嘛就幹嘛

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io(修夜)
  • 好漂亮的女兒阿OAO!我生的都很沒特色阿(嘆
    男娃也很帥阿,那個眼神眼神好讚!!
    他們兩個的樣子看起來好搭阿,不知道他們的孩子會如何(欸
  • 可以跟我一樣多生一點= =
    但我覺得不要生那麼多比較好 會被累死Q__Q

    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也覺得她們頗搭 哈哈哈哈
    據說赫拉已經懷孕了喔 我還蠻期待他小孩長得如何 !!
    有機會在PO赫拉小孩的照片吧 A______A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於 2013/11/03 22:3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