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.jpg  

Screenshot-1979.jpg

這是赫拉三胞胎的兩個妹妹

Screenshot-2042.jpg

二女兒亞提米絲

Screenshot-2047.jpg

三女兒希瑞斯

Screenshot-2226.jpg  

三個兒童時的合照 A________A 一起看電視 懶得幫她們衣服=  =

Screenshot-2241.jpg

兒童時期一起做功課喔A____A

猜猜看 二女兒跟三女兒會長成怎樣吧 !!!!!

 

 

45.jpg  

46.jpg  

二女兒獨照

35.jpg  

41.jpg

42.jpg  

他沒有懷孕喔 只是照片角度而已 =  = 

三女兒獨照

36.jpg

44.jpg

43.jpg  

只能說三胞胎根本就不一樣阿 Q______Q 而且幾乎都遺傳到愛德華 -   -

 

之後又生了雙胞胎 一男一女 愛德華它們自己搞出來的T____T

Screenshot-2268.jpg

Screenshot-2373.jpg

 四女兒叫荷絲提雅 應該 .... T口T

Screenshot-2335.jpg

五兒子叫沃爾坎

Screenshot-2392.jpg  

兒童時又一起看電視.....

 

長大後.......

48.jpg

47.jpg  

49.jpg  

四女兒獨照

37.jpg  

改天再補.... Q___Q 沒時間拍

五兒子獨照

38.jpg  

15.jpg

14.jpg  

 

我好不容易把老四老五養到兒童 愛德華她們又給我自主去冒險嘿咻

又給我成功中獎.... 這胎也是一男一女雙胞胎 ...

你知道我真的快要被氣死了 而且我根本就不會打掉小孩 ......... =  =

生完這兩胎我當下馬上把冒險嘿咻給關掉 快氣死了 ˋ口ˊ

 

Screenshot-2398.jpg

 

六女兒(忘了下次補貼)跟七兒子阿瑞斯就這樣誕生了

 

六女兒

Screenshot-2471.jpg

 

七兒子

Screenshot-2472.jpg  

兒童時的樣子 我沒有拍到幼兒 Q______Q

猜猜看她們之後會長成怎樣吧.....

 

 

 

50.jpg

52.jpg

53.jpg  

 

六女兒獨照

39.jpg

七兒子獨照

40.jpg

51.jpg  

覺得這張超級帥的欸 A________A

 

最後的大合照喔 ... - 3 -

56.jpg  

對了 目前只有大女兒是青年人 其他還只是青少年   =口=

因為人太多了 只好先開超電把大女兒改成青年人讓她搬出去

而且我發現瞳色髮色幾乎都是遺傳到媽媽 沒有遺傳到愛德華=  =

但是眼睛大多都是愛德華的那種眼睛阿 =    =

兒子女兒們我都沒有去修改 他們長那樣就那樣吧~~~ 

只是我以為愛德華尖牙小孩子可能會遺傳到 ... 結果目前七個都沒有 = =

所以意思是說愛德華的尖牙不能遺傳嗎 ???? 這真的是愛德華的特色了嗎??? =_=

 

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根本都沒有時間可以開SIM3 T____T

只能開上去照照相 然後捏捏新小人給大女兒 就沒有幹嘛了Q____Q

不知道甚麼時候還能開了 ..... 所以就一次先PO個兩篇文吧..

我的劇場都沒時間拍阿 ........... 甚麼時候才能開始阿ˊ口ˋ

 

生了七個後 .... 害我現在根本就不想再養小孩了 = =

看到就怕 而且 愛德華跟莉塔根本就只會調情不顧小孩的阿ˋ口ˊ

那麼愛生 還不顧小孩 .... 真的累死我這個天神了ˊ_____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