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jpg  

特徵:心不在焉、顧家、愛動物、 (少的之後會補)

期望:動物學家 

距離上次發文似乎已經很久很久啦 ... 其實一直很想發文 但都忘了 .. QAQ

現在就趕快來發篇天神小酸甜 其實是因為剛換造型 覺得超QQQQQ的阿 <3

之前沒有碰模三是因為沒有時間,然後模三也怪怪的,我就把很多CC給砍掉...

結果呢 .... 我就不小心把小酸甜的眼珠的CC給砍掉了,哈哈哈哈哈哈

砍掉我就想說幫小酸甜換個造型,順便換一下妝容,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XDDD

當然,小酸甜有被美化啦,但是有一點很像,那個特徵就是都看起來很呆 哈哈哈哈

總之小酸甜是越看越討喜,在捏小酸甜前,我有先捏同學的擬人娃練習阿...不得不說,有練習有差 <3

 

起初的髮型,結果被朋友說很怪異所以就換了,個人覺得很可愛.....

Screenshot-4337.jpg  

 

那時前面的咩咩頭還是狐狐提供的阿 整個很感謝 XDD 相似度馬上飆高,我朋友都說這樣超像平常的我 <3

Screenshot-4344.jpg Screenshot-4345.jpg  

 

現在最新的造型 我覺得好萌阿阿阿阿阿阿阿 >/////// <

Screenshot-4702.jpg  

Screenshot-4701.jpgScreenshot-4708.jpgScreenshot-471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