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creenshot-3039.bmp  

hello 我又來介紹新的男娃了 ??!! 這男孩是我純手工用捏的喔喔喔 !!

之前分享都是愛德華的孫子女、孩子們 ... 這男孩不同 完全就沒親屬關係 ?? 

只是因為心情很好 想捏娃就隨機挑選來捏了 !!!!????

其實捏完後 我就讓他在路上跑跑跑跑 捏完當下也只是隨便把他照個相

幾天後 剛好是今天我朋友來 他看到了丹尼爾的照片 他就一直說好萌阿 .. 

還一直跟我要他的照片 我就說 好 ~ 那我開遊戲拍多點給你 他就很開心

然後也因此呢 ... 掉入玩模三的坑了 ??? (( 大開心 終於現實有個人玩模三了 A_A

第一張就是我朋友一看到就說 萌男欸 !!! 然後就很喜歡這隻男娃了 !!! Q口Q

而且他覺得這隻有種憂鬱小生的FU 跟我當初第一次照他的時候一樣欸欸欸欸 真開心 !! 

 

Screenshot-3022-.jpg

 

以下都是今天新拍的 ..... 我朋友問我說 模3的人為什麼不動的時候很帥 但平常自己動的時候很醜 ... 

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呢 ... 就EA設計團隊的問題嘛 ... 他總說小人動的時候都會崩壞 =.=

 

Screenshot-3067-.jpgScreenshot-3068.jpgScreenshot-3044.jpgScreenshot-3076.jpgScreenshot-3042-.jpgScreenshot-3046.jpgScreenshot-3050.jpgScreenshot-3077.jpgScreenshot-3045-.jpgScreenshot-3072-.jpg

 

 

我好像介紹的人物都男角居多欸 ?! 因為比較帥 ?? (( 你想太多 

本來當初捏娃的時候 女娃比較上手 但是越後面反而都是捏男娃 .... 

導致 我現在男娃比較會捏一點  .. 因為我看大家都說男娃很難捏 Q口Q

所以我就打算來練練個男娃好了 ... 沒想到呢 我女娃反而不會捏阿.... 

嗯....總而言之 就是我的存檔的人物好像 男娃比較多 ! 女娃根本就是短缺阿 !!!!

而且很開心的事情 我發現 我拍照技巧好多了 比以前拍的好很多 - .-  雖然也還好 XDD

想當初新手拍的時候 根本連角度還不知道要怎麼抓 然後一張要拍很久很久

就像我今天朋友嘗試捏男娃一樣 然後拍照時 手忙腳亂 跟我當初一樣阿 !!!!!!!

然後 他也要跟我一起玩模3 還叫我要把他捏的人物傳給他 真開心呢呢呢呢呢 :">

 

Screenshot-3033.jpg

好吧 其實我最喜歡這一張了 .... 每次每次都覺得好帥喔喔喔喔 > ///// 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的酸的苦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